2009-05-11 01:19:34vi

六個月 ^^

我發現我們真的越來越懶了.....

這一篇跟上一篇   五個月^^   中間

只有兩篇文章...

是不是有一點點小誇張勒 ??

哈哈~~

不知不覺阿...

半年過去了

是不是該做一本回憶錄

好好的回味一下這六個月來的酸甜苦辣 ??

大致上來說

應該還算平穩吧

除了有一兩篇抱怨文...

回想起來

我們也過得算是平淡安穩

有時想想還真對不起妳...

在一起之前

妳是那麼的活潑快樂

充實的過著每一天

在一起之後

覺得自己有種拖累妳的感覺

讓妳變得跟我一樣平凡....

記不記得有一天我說我想新增後來沒有

是因為妳那天問我一個問題

妳說  " 我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嗎? "

其實聽到妳這樣問我很歉疚....

當下我就知道我錯了

管妳太多    而妳也為了我在做改變

變了很多....

其實我希望聽到的是通知

而不是問號

這跟我當初對妳講的話是不一樣的

後來我有在糾正自己

妳有發現嗎  ??      還是妳覺得我跟以前一樣愛罵畜生  ??

我好希望自己改變之後

可以讓妳回到以前的樣子

在我做錯事情之前的樣子

真的  !!

嘿嘿 ...

老實說我有偷偷模擬過妳不在身邊的感覺

我發現我整天的生活作息全都改變了....

感覺也好冷清...

生活也變得好無趣 ...

所以不好意思

我未來的三十年

還需要妳的陪伴

麻煩妳了   朱萬金  ~~

好久沒說

我愛妳  ^^

朱萬金 2009-05-11 01:36:58

哼 不是我們懶 是你懶

有時間打信長 沒時間新增拉 哼

恩 是還蠻平淡無奇的阿

我之前不就說過很無聊

還有人不懂意思之類的....ㄏ

說拖累有點嚴重 沒那麼誇張啦

就有人小氣不新增阿

畜生是有少講了阿

可是我覺得本來就該少跟朋友出去一點

多陪陪男朋友一點阿

還OK拉 別太CARE~

什麼模擬我不在身邊的感覺

何時偷偷模擬= =

才三十年喔 會不會太少阿 哈哈

恩 好久沒玩我愛你遊戲了 ㄏㄏㄏ

明天等著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