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15:43*~自由~自由~劉玥兒~*

好事? or 壞事?

應該沒有一天會是完全完美的吧!

今天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早上睡覺被吵起來兩次..

第一次是我妹問我把東西放哪,

第二次是以前老闆找我,

不知他怎麼跟我爸說的..

說到我爸答應讓我假日回去上早班..

雖然只有早班,不過總比待在家好!

之後我就睡不著了...

等待著10點的到來...

打電話跟他說我要去上班了!

當10點一到,高興的撥了電話,

但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

是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他的前女友...

我傻住了...就降子我後來也沒打過去...

而他也沒打來...




下午的時候,很累想休息一下...

但一靜下來滿腦子都亂成一團...

睡不著...

為了別亂想我帶我小堂弟堂妹去舊社國小玩,

他們帶我逛校園,跑來跑去的,真有精神,

真希望我有他們一半的精神就好了!

不過看他們玩的降子開心,

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好起來..[只要不想起早上的事.]



晚上老爸打電話回來要我去買蛋糕,

因為摩托車都被騎走了,

所以我走了好遠去買蛋糕...

可能是因為已經晚了,所以我跑了兩家才買到...

幸好蛋糕也還不錯吃!

還有好多作業還沒寫...

看來今天不能早睡了...不過我也睡不著吧....





PS.照片上的是今天去玩的時候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