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2:27:13搗蛋鬼

我不想強調

其實 大家想必都感覺的出來 時間過的很快!
看...前幾天過了一年!在幾百天就又過了這一年了阿!!!
國文老師說 他算算不到20週就基測了
剩下140幾天好像?
說這幹麻..不是重點

這是我的感覺
這個家庭長大了....以前都不會聊心事 現在都會了
姊姊下禮拜天要考大學基測
好快喔 如果她第一次就推甄上 就能玩個半年ㄝ!
而我 也再過不久就又考基測啦
不管考ㄉ好不好 總是要上高中的嘛
我媽怎麼想ㄉ?我好想問問她...她難道不會覺得
"哇 我的兩個女生都長更大了 一個大學一個高中
是不是以後越來越不會理我了 越來越往外跑 我也就越來越孤單"
必竟她現在已經沒人陪伴她.....

我真的很不想面對必須面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