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24:28赤ちゃん

第1回の恋愛(7)

〝第七篇〞


------------------

以杰要出國的前一天晚上

如凌跑去找他

『以杰 我是如凌 我只想跟你講最後一句話...你不用出來 我講完就走...』

「...嗯...你說..」

《看來他過的很好 聲音很有力..這樣 我就放心了...》

『沈以杰...我夏如凌發誓 不會在去找你

就算你在出現在我面前 也不會叫你...可是..我還是愛你..

除非你重新愛上我..不然..我不會主動找你..你要記得..在台灣 有個女生

愛著你 我不敢奢求什麼..只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吃的飽穿的暖...如果..

你有什麼挫折..不要害怕 往好的方面想...我...說完了

我在外面放著便當 這是我最後一次為男生做便當...我改變主意了..

你可以出來抱我最後一次嗎?』

「...嗯...」 以杰打開門 看著門外哭的像小孩的如凌 心又在度滴血

他緊緊的抱著他所憐愛的如凌...

他知道是最後一次 所以他抱的很緊 眼淚也隨著她的哭聲落下

『謝謝你...以杰....我走了...』

如凌推開以杰 給他一個勉強的微笑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

他覺得全身無力...為什麼天意總是不從人願..

為什麼要拆散愛人...以杰怪罪著上天

但絲毫也得不到答案 或許 這就是他們最後的結局吧....他這樣想著

------------------

機場

以杰拖著沉重的行李...一抬頭 就看到如凌微笑著看著以杰

「你...」

『什麼都不要說了...我是來送你的...時間快到了 快去登機入口吧...』

走到了手扶梯 如凌停了下來...

『我就送到這了...我怕我會更捨不得...』

突然 以杰吻了如凌 吻的很久很久

「掰掰..」 『...嗯...』

如凌看著飛機離去...一邊大喊...

『我愛你~以杰 我永遠愛你!!不要忘了我..不可以忘了我!!』

《我知道..你的吻..是在提示我 你會回來接我走的...》

《我願意等你...你是愛我的 我明白 你一定被什麼事情逼到走投無路..》

《等到事情解決了.....你要回來喔....我愛你...以杰...》

如凌微笑看著飛的好遠好高的飛機

上一篇:第1回の恋愛(6)

下一篇:第1回の恋愛(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