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05:28:43小輝

亭怡

妳說我不再是妳想要的,

因為我不成熟...好想跟你說我在你身邊只想當個小男生!

可是這樣是沒擔當的!

 

斷絕聯絡,我讓你失望了...那個人不是我

我真的好難過

我曾經說過要當你100分的男朋友

之前的我沒有做到!

而現在的我想做卻無法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可以好好愛妳的話

我尤祥輝願用我的一切保證一定好好對妳

因為妳是我想我這輩子這一生去好照顧的女人!

可是說再多也來不及了

妳心意已絕....我說再多也沒有用

 

 

我不會表達,因為太在意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我愛妳所以擔心妳旅拍的事情

我真的是想跟妳說   "我怕妳危險讓我陪妳去好嗎?"

可是妳沒讓我講出口妳就生氣了

我也機會講...

 

還有我不是想管妳

我是擔心因為妳說沒人去接妳下班

很晚了擔心妳不知道怎麼回去

所以才傳訊息跟妳說要妳早點睡到家跟我說一下

我不是要去侷限妳什麼也沒要給妳壓力

可是我還是讓妳生氣了我擔心妳卻被妳看成我再   "緊迫盯人強迫妳要跟我報備"

真的不是這樣....可是我無法解釋因為妳認定我就是硬要管妳

 

 

再酒吧遇到妳同事的事情

是因為昨晚上我們講電話妳自己跟我說妳朋友在那邊工作

所以我才會去問她說妳認識亭怡嗎?

這叫打聽妳的消息喔??是妳跟我講的我才去問的耶

然後就順到問到她跟妳熟嗎? 她有問我是誰我說前男友

話題就結束了

之後我一直喝酒

她就自己問我說 是為了亭怡?

我微笑,她自己就說妳怎樣...

我並沒有質疑妳什麼

我也再當下就跟她說  是這樣嗎? 因為我不方便多說什麼就只是跟她說

"是這樣嗎?不是這樣吧" 難道我要很大聲的反駁亭怡很愛我她一點都不亂這樣嗎?

是妳不讓人知道我們有聯絡的

之後我覺得該讓你知道才跟妳說ㄉ

並不是妳說的試探妳...我是不知道怎樣講才那樣起頭的

可是妳就認為我不相信妳

我不相信妳會直接跟妳說嗎?

可是妳還是覺得我就是那樣...但是我真的沒有!

妳說我不用解釋因為妳就是認定這樣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知道我不讓你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後悔!

別人跟我講什麼我還不都是直接跟妳說

我有相信那些話就質疑妳嗎?

並沒有好嗎!如果我相信他們質疑妳的話就不用跟妳說了!

 

 

我去追火車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想讓你看看筆記本裡面我們2個的簽名跟愛心而已

然後為早上的事情跟妳講對不起

很簡單的動機,可能我太笨

還是搞砸了...妳還是生氣了

 

 

 

 

 

亭怡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但是我什麼都做不好

因為妳認定我不是妳要的

我永遠不是那個人...

我沒要給妳壓力我也不追求什麼名份

只是想陪著妳

可是妳卻認為我管妳給妳壓力...

我真的不解妳怎麼可以那麼輕易的就想放棄

就因為那幾樣妳根本誤會我的原因?

就因為那幾樣妳根本誤會我的原因?

就因為那幾樣妳根本誤會我的原因?

就因為那幾樣妳根本誤會我的原因?

就因為那幾樣妳根本誤會我的原因?

就因為那幾樣妳根本誤會我的原因?

 

事情根本不是妳想的那樣

妳總是很快的發脾氣然後說我跟妳硬碰硬...

問題是妳總是不聽我把話說完

我沒有跟妳硬碰硬

妳生氣我都拿著電話讓妳罵我

也都沒回口...

妳所知道的尤祥輝會這樣任人罵嗎?

因為我知道妳只是嘴巴罵一罵妳會難過是因為在意

我只要不說話妳氣完就沒事了

請問我哪時候跟妳硬碰硬了?!

 

 

好煩喔妳一定認為我在辯解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做錯事情的人永遠沒有翻身的機會

大家一定都會認為一定都會記得他做錯的事情

但是誰也沒想到做錯事情的人也是想改的

也是想證明的也想改過

可是這個社會不會給他機會

又有誰會想到做錯事情的人因為自己錯過

所以他更不可能再犯錯!

因為知道失去的可怕所以更懂得珍惜

又有誰給過機會呢?!

 

我想我就是被妳帶上標籤了

尤祥輝是不可信任的

我永遠不可能翻身....我連去補償去好珍惜的機會也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