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4:21:03小輝

......

是我不會表達我想說ㄉ話ㄇ?

遇到妳我總是這樣...

 

明明就沒什麼事

很多次我總是想好好ㄉ把我心理想講ㄉ話講出來

但是總是無法很順心ㄉ表達一切

 

我只想很直接很真跟平常一樣ㄉ把話說完

然後聽聽妳的想法,聽聽妳為何這樣做

想知道妳的反應為何這樣

然後跟很真發自內心ㄉ跟你說聲      對不起不要生氣了好嗎?

可是妳總讓我說不出口

從沒有好好表達過...

 

處理事情因為是妳所以方法想不一樣

南轅北轍...

根本完全不同

真的有那麼大的差別ㄇ?

文化?

原本從頭到尾根本沒有生妳ㄉ氣

只是理念上不合    鬧的不愉快

但是最後我真ㄉ生氣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