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0:39:12小輝

改錯 + 矛盾...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

知道這樣做對自己可以不是挺喔K  但是還是一意孤行

 

總是愛問妳跟妳之前男朋友怎樣怎樣...

總是愛問妳們的相處模式...

總是愛問妳們一起經歷過的一切...

總是愛問妳們怎麼一起走過那2年...

 

雖然不太明顯也很短暫

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心理頭很不是滋味!!

妳是我的!!  只屬於我一個人可以擁有!!

 

真的很矛盾

不想聽但是又愛問...

(感覺像明明大腦命令嘴巴說"我不聽",可是嘴巴發出的聲音是"我想聽")

因為我真的想多了解

想知道妳們的很多很多...

妳們過去所做錯的我們不可以在犯...

因為我們不可以做錯!

 

就算真的有問題我們兩個也要一起把問題找出來

然後拿紅筆圈起來,改錯&訂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