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28:40♥♥ 笨婷:]

[自編小說]天使的守護--第二篇(不打不相識)

  我像往常一樣,去了常去的聊天室。
  突然,有人"叮我"


  天使的守護:安押˙ˇ˙←他
  魚ㄦ:恩= = +
天使的守護:怎麼?心情不好?(真是個怪人,我心情好不好官他屁事?)
  魚ㄦ:沒押..
  天使的守護:喔..你幾歲壓?
魚ㄦ:14壓..你勒^___^*
天使的守護:我也肆耶= v =
魚ㄦ:呵ˇ那你住哪?
  天使的守護:台北..你勒?
魚ㄦ:也肆= =
  天使的守護:真巧..你知道一見鍾情的感覺嗎?
魚ㄦ:不知耶..
天使的守護:喔..我今天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不過她好像很討厭我ˊˋ
魚ㄦ:你怎麼知道她討厭你?
  天使的守護:感覺辣!
  魚ㄦ:是唷
  天使的守護:掰~我先下了!
  魚ㄦ:掰~
    一見鍾情?到底是什麼呢?
難道我對他也是?喔..不不不!!
邊想就變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真是倒楣的一天!

又是體育課,對於我這個運動白癡可真是一大折磨。
  今天上的是籃球..
我心不在焉的和朋友打著球..
 
「阿~痛!」被一顆不知名的籃球"k"到了頭。
我痛到手抱著頭攤在地上><" 

「對..對不起!!你還好吧?」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壓?我生氣的抱怨著。

「你不想活辣!」啊!不會吧?又是"他"!

「我扶你去保健是」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把我扶了起來。

「喂!你什麼意思壓?放開我辣」不論我怎麼掙扎,他還是堅持帶我去保健室。

「唉唷~很痛耶!!小力一點辣」他用冰袋幫我冰敷..此刻的他,好溫柔。

「好點了嗎?」

「嗯,謝謝」

「剛剛,真的很對不起唷!」

「不會辣」

「不過..你真的是..」他吞吞吐吐的說著。

「是?!」我疑惑的問著。

「運動白癡耶!哈哈哈~」他開始狂笑。

「你...你死定了!!」說完,我給他重重的一拳!

「喔...><很痛耶!!」真的有那麼痛嗎?

「你..你還好吧?」我擔心的問著。

「哈!騙你的辣」= = +我真的快氣死了!!

「"洪凱銘"」我又給了他重重的一拳!

  我們每天就這樣..打打鬧鬧.鬥嘴,度過了每一天。 
 
◤ Pink◢╭☆翼 2007-03-18 15:02:44

保健&quot室&quot 你上面打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