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6:44:08Stacy

也許

是該還給你新的生活

看著你對我講話 笑容不再
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 嘆著氣

打不起精神來聽我講話
回答的話語也都盡量簡單

不想讓你如此煩心與憂鬱

很難過 但我寧願你快樂

堅強的笑著 是不希望讓你看到我難過的一面
那樣或許你會心情比較輕鬆

你說的對 有太多時候我是如此的無理
不能陪你ㄧ起去補習 我也很無奈 儘管我知道你當時是如何生氣

家庭環境 我無法選擇 只能從其一

激不起你心裡的漣漪 無法帶給你對生活的熱情與勇氣
但是我不想失去你

一個曾經是如此懂我 如此呵護我.讓我.處處為我著想
有著與別人不同的體貼的你

我不想失去 不當情人 但是可以當朋友嗎? 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 再像以前一樣的大笑聊天 三不五時約約吃飯關心對方近況
無所顧慮




也許...一直聽一直聽 希望從字裡讓自己有一個透氣的空間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 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哦~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