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1:15:11Stacy

不喜歡

一點都不喜歡

可是要忍耐 因為你有你的生活圈 我不能也不想去干涉
你工作之後變的很快樂

在我們之間已很久不曾有過的快樂
要自己不要那麼愛計較 可是我做不到

因為說服不了自己 為什麼你可以一夕之間改變這麼多
喜歡跟同事聊天 可以快樂的去吃宵夜 可以在下班之後做很多很快樂的事

但是之前的我們卻很少有過
可以跟同事吃著你不喜歡吃的蛋糕
我卻不行 想要約你去吃宵夜 根本開不了口

我已不清楚什麼是會讓你開心讓你高興的事了
跟你講話開始得想很久很久 才講出口
因為不知道你會不會開心 會不會不耐煩

跟你出門動作都要盡量的快 因為不知道你會不會又突然的生起氣
又罵我不在狀況內

最近很想要看電影 不過 我想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看會好一點
因為你有好多事要忙 我得學會自己獨立 不要什麼事情都得要找你

好羨慕那些平常可以跟你打字聊天的人
你說你下班後 懶的再開口說話 打字就還好 所以你可以跟好多人聊天
雖然在你身旁 可是我心裡卻是又羨慕又忌妒


因為在你下班後 知道你很累 可是我不敢多跟你打字
也不敢多跟你說什麼

因為之前你說過 去年在補習後很累 回家後還上線聽我講一天發生的事
你很累 卻也得耐著性子聽我說完

不想再讓你覺得我任性 讓你疲於應付我 所以今年你開始工作後
我告訴自己 得改變 即使那是我一天裡 最開心的時間
雖然知道自己心裡有多麼奢望
不過 要忍耐


那是你的生活圈 我是個外人 因為你討厭我到處說你的生活
所以開始閉口不談 我好想多了解 可是也不敢多問
問了你也不想多講覺得厭煩 會變成這樣子

也是我自作自受 討厭自己

在你心裡 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份量
也不敢.不想去衡量
因為怕知道結果 只會更難受


有時候會想 如果知道自己會這麼難過
那是不是就不要問 幾點下班 要做什麼要去哪裡
不要打電話給你 不要傳訊息 不要知道你又跟誰去了哪裡

這樣會不會好過一點?
既然會難過 就不要知道
當你晚歸 只要騙自己說 是先睡著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這麼做

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討厭如此自私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