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9:44:28╠‧★ㄦ子☆‧╣

〝 找我喝酒捏 , 

哈哈xD我快笑死了 , 
沒想到他會找我喝酒捏 , 
誇張到了極點 , 
他昨天晚上 , 
跑來訓話 , 
還問我會不會喝啤酒 , 
我還回他說:都可以押 , 
(等等 , 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嗎?!)
(我家對面那個瘋子 , 知道是誰吧!!)
他就叫我回他家的冰箱拿啤酒 , 
去找時 , 馬的 , 給我P`o Hung , 
後來 , 他叫姐姐去買3罐 ,
哈哈xD我快笑死了 , 真的買捏 , 
誇張捏 , 簡直是笑到肚子痛 , 
姐姐買回來 , 我跟瘋子就喝了起來 , 
他說:他1罐就醉了 , 挖哩咧 , 
未免也太... ...
令我〝無言以對 , 
他1罐的 , 我都不知道我該如何讚美他了 , 
況且 , 我半箱的 , 更不知道該如何拍手了 , 
真的是捏 , 
以後 , 我還是少找他喝酒 , 
要不然 , 我會先送醫院 , 而不是他先送醫院 , 
因為 , 我是被他笑到肚子痛要送醫院的 , 
1罐而已捏 , 他在開玩笑嗎 ?!
可是 , 一點也不好笑押 , 
真的實在太誇張了點 ,

上一篇:〝明天,文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