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11:10╠‧★ㄦ子☆‧╣

〝我只想對北鼻說~

我真的很想你,
想念你,真的很想你,

手機常常開著,
就怕下一秒你就會打電話給我,但沒有,
一天經過兩天,兩天過了,我每天等,
就是等不到你要給我的〝答案,
我真的很想你,
現在最想見的人就是你,
可是─────算了,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
我該怎麼回答你,
第一眼看到你,
我就有種想去〝依賴的感覺,
或許是這樣所以才會喜歡上你的吧,
難不成喜歡你也要有原因攸,
那你告訴我你想聽什麼答案,

那我也想問你,
當初你為什麼會答應我跟我在一起,

你喜歡我,你愛我,
我好難相信,
而我,
我喜歡你,我愛你,
我更難相信,

好啦,
我認真的回答你問我的問題,
我喜歡你,是因為─────
你給我的感覺,
跟別人不一樣,
你就像是我的哥哥一樣,
但那個感覺比哥哥還要深,
那個感覺是
〝無法形容的,
可是,
那個感覺會〝捉摸不定,
一下出現一下不見,
或許是因為這個感覺,
讓我喜歡上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講,
我很不確定,也不敢肯定,

我想─────
最確定的答案是,
〝我喜歡你,
最肯定的答案是,
〝我愛你,
我最想跟你講的,
也只有這兩句話,









           〝最愛北鼻鄭健輝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