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2:46:19★~Unicorn

空?

真的,空空的!                                   

                                         

                                        

現在,不是我該有的都有了嗎?

上了嘉南、有好朋友、有家人、有夠花的錢、有車、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真正男朋友的男朋友、有確定的目標還有有規劃的未來。

只是為甚麼?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卻總是感到寂寥?

還少了甚麼?

我確定我是幸福的!

只是,好像還缺了甚麼?

而且我找不到......

人是不是總是貪心?

得到之後就想要更多更多更多.......

我應該知足嗎?

這樣,會不會讓我失去了那個往前走的動力?

也許,現在的努力、汗水、眼淚

都是為了........

那個.......我想抓,卻抓不著的玩意兒!

上一篇:正名

下一篇: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