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14:29*~元元~*

哀~~可悲

嗯哼~~


臭小孩的bf: 店長我女朋友肚子痛所以要請假

店長 : 那他明天不用來了....


剛好昨天我休假...

怎個得知...唷~!!真的被開除了...

我無言...

我只能說...

做不到半個月吧....
請了超多假....

還說我逼你離職...

要不要這樣...

so...
這樣你也有臉說你要拿薪水...

酷..你有種...

少個人牌班都方便多了....
但客人也都我做...
不過你在店長也不給你做...

有你沒你都一樣...

至少你不用在同ㄍ空間跟我搶呼吸新鮮空氣....

再見..錯別見

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