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1:50:47UTTW

【愛情1】火花(六)---給Q的愛情狩獵秘笈

Q:

雖然我們已經さようなら。可是我還是要雞婆的送你愛情狩獵秘笈一本,以供你將來釣bf之用。此秘笈以我親身體驗,親身經歷為基礎寫成,並不保證適用於每個獵物,所以如果你使用之後有任何反效果或後遺症,事先聲明蓋不負責。

【守則一】請勿嘗試照片交友。交友方式務必以持久戰,消耗戰為主。

(說明):根據我親身經歷,第一眼看到你時其實是失望的(實話實說,不要打我,呵呵)。如果不是當天你陪我去新光三越逛街,我也不會莫名其妙被邱比特射中了箭開始倒貼(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何在新光三越著了你的道)。看你的相片也不比本人出色,所以你不適合照片交友。因此我得到一個結論:你適合持久戰,消耗戰。那種一見定生死的交友方式肯定對你不利。所以,你的交友方式以死纏爛打為最高指導原則準沒有錯,呵呵。

【守則二】請嘗試電話交友。

(說明):喜歡你渾厚的嗓音喔!所以或許你適合電話交友!或是卡拉OK交友。有卡拉OK交友這種交友方式嗎?

【守則三】誘敵深入。

(說明):如果你發現對方是像我這般的純情少男(自己誇自己,臉紅紅),即可以誘敵深入法,把對方騙到你家,以你自認居家男人的伎倆把獵物騙到手。請注意明辨對方善惡,以免誘敵深入變成引狼入室,人財兩失。

只能想到三大守則,你有沒有想到其他我沒有提到的伎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