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1:43:02UTTW

【愛情1】火花(五)---互給對方的建議

Q:

雖然跟你相處的時間很短,可是你提醒了我不少我知道但是一直沒有徹底做到的事。謝謝你,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我多麼希望有更長的時間跟你學習。以下就是這一段時間以來你給我的提醒以及建議。

我要

1.乖乖的剪鼻毛:曾被我的日本同學今井康博說我的鼻毛太長。當你突然要幫我剪鼻毛時,我嚇了一跳。不過我乖乖的接受了,粉幸福喔!呵呵。

2.記得抹乳液:我們躺在床上,你看著我的手臂說我皮膚太乾燥。我知道,而且這一次返台我也把我的Clinique乳液帶回去了,也帶到了台北。可惜一次都沒有使用,就原封不動帶回北國了。我真是太懶了。何況背部又要請誰幫我抹上乳液呢?

3.把指甲留長一些:是,遵命,盡力而為。

4.考慮配一支金框的眼鏡:你說金框眼鏡比較斯文。奇怪,我狂野嗎?我還不夠斯文嗎?太斯文會很像gay喔!

5.把白頭髮染黑。ㄟˊ,這樣我不就更娃娃臉更有本錢出去釣帥哥了。臉紅紅。

6.我忘了什麼嗎?請告訴我!

給Q的建議

Q,你沒有什麼可以挑剔之處,以下僅供參考,覺得有理的請採納,無理的就當做是胡言亂語。

1.做一個主人,你已經極為稱職。如果真要雞蛋裡挑骨頭,只有一件事我要說:給客人準備一條大浴巾吧!我洗完澡需要大浴巾,毛巾是不夠的。

2.說你是敗家子你還嘴硬。你的錢真好賺。你總說台灣的衣服比較貴,但是你可以等到七折,五折,甚至三折再買吧?

3.你的生活不健康。記得多吃蔬菜水果。家裡居然連一種水果都沒有,簡直太離譜了。台灣的水果很便宜,且水果攤離家不遠,請多去採購。既然懶得下廚,午晚餐叫兩三份燙青菜吃吧!一份是不夠的。魚也要記得吃。北國的魚動輒一公斤七八百元甚至上千元台幣我都忍痛吃了,你沒有藉口不吃,知道嗎?一週三次30分鐘以上的運動不要偷工減料,別讓自己成為台灣肉雞一隻。早睡早起。多喝水,別把咖啡當水喝,別誤以為喝咖啡是上流社會的行為。偶然之間看到你的健康檢查結果,超過標準值的項目要特別留意,知道嗎?

4.戒煙。你還想慢性自殺嗎?如果真覺得困難找戒煙門診諮詢尋求專業的協助。紙短情長,很遺憾沒有機會照顧你了,honey!請自己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