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51:47啊潔.

沒想到欸:((

        明天就開始輔導了
        就快結束我亂糟糟的生活
        偏偏到晚上都睡不著
        今天不曉得會不會改變
        要很早起來 實在沒有很大的把握起得來
        明天就可以見到大家了
        每天終於可以笑笑笑:))
        阿巧说:))每天要大笑三聲 來吧*巧:>哈哈哈
        我們
        和八班合班 應該不錯玩吧
          新   朋   友(?)
        ................................................
        其實最害怕的還是功課
        我怕我交代錯 或者大家明天都沒來
        該怎麼辦=口=﹢
        但交給老師好了xD
        東西要帶好多喔
        帶那个很久沒動過的課本
        還好我有複習第一冊<<國文而已啦(!)
        還有參加直笛的  真的很後悔噎
        累爆了  下學期會很累 我的直覺(!)
        英單721好像就要考了  5~15的樣子
        我沒把握 大概到9都還OK(!)
        借來的書都沒看=︶=
        柒班的有人也沒看嗎(?) <<找個人陪=︶=
........................................
        總之 如此這般如此這般....
        明天 暑輔開始(!)
        
 
 
 
 
 
 
 
 
 
 
 
 
 
 
 
 
 
 
 
 
  
 
          
          See you tomorrow(!)

上一篇:久違了呢:D

下一篇:屬於我們*

啊巧在這裡!!!!!!! 2008-07-21 18:10:02

哇!!!!
引用偉人的話

版主回應
 
 
 
 你說你嗎=口=(?)
2008-07-22 22: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