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23:44啊潔.

久違了呢:D



        就是今天
        俺起的特別的算早了的
        好不容易出去了一次街上
        和蔡小毛或者你要她叫阿臻或者你要叫她迪迪,都可以
        我們收穫很多的呢:)))
        想起來...都不禁暗爽>口<


         準備我就省略好了=口=

         我們呢
         第一站就是  網咖=ˇ=
         在裡面混了很久
         本來想說把以前的遊戲全部玩過
         最後....我們玩了只有一些
         蒸氣幻想.楓之谷.♥天機♥ 我最愛這个=)
         蒸氣幻想>>我們玩到想睡覺....疲憊不堪= =
         楓之谷 >>我覺得沒什麼增加...
              重點玩到一半...還有兩个死小孩
              好像也有玩...在那邊想要跟我們討論起來
              真是夠了=口=..不要自以為是了好嗎- -?
         天機  >>我們最後玩....可是也是沒玩多少就下現了
         我們在等我們大姐上線..搞啥麼懂懂..
         他都沒上...
         瓜:她(姐)在幹麻 毛:大便
         毛:馬桶都壞了,家裡淹水了 瓜:睡覺,床都壞了爛掉了啦
         我們還一直罵她死胖子.大肥豬.肥子
         我們玩的很不起勁
         會讓我們這樣的原因就是沒吃飽=口=
         最後我和蔡小毛阿臻迪迪...- -聊肚子餓的事
         毛:她怎麼還沒上,我肚子餓了
         瓜:對阿,肥子之類的=ˇ=
         毛:真的要靠么了=口=
         瓜:要也要靠杯...叫八八拿錢來=口=
         我很想消音啦...可是這个我覺得很好笑=ˇ=
         毛毛一直叫我叫東西來吃...說他不敢...可我也是啊ˋˊ

         這當中....我有遇到米菓
         她也來了耶,旁邊還有她的朋友...
         什麼妮 不認識- -
         其實我有感覺有人來.....
         OS說:應該是路人甲唄@@”
         她嗯嗯了一聲,我嚇到
         又一个OS説:時間到了嗎=口=


        我們離開了=口=
        離開了沒有食物的地方
        我們去尋食:)
        好啦 是豆花=ˇ=
        [我盡然要去吃 (在中)(允浩)]
        那个打工的人應該有年紀了..
        可我覺得她好專業...什麼豆花花生包心粉圓... [很快]
        我們還有買衣服
        就一件而已啦><
        還有挑眼鏡
        一下跑到A眼鏡店 到了又去B眼鏡店
        來來回回 最後還是沒買
        我很想要說~”~
        我們餓的很厲害...買了壽司.龍鳳腿:D 喔耶好吃
        我們要回家時剛好公車來了
        不知道幸運還不幸運
        幸運不用等公車  不幸在於是繞中山區公所那邊的=ˇ=
        本來回家還要買珍奶...可是沒開 真是嘔=3=
        不過我們買了兩本書 很沒用
        一本漫畫.一本蠟筆小新的 就這樣全花光了=ˇ=

        是一天很累很快樂很平淡的天:)


        THE END

上一篇:這幾天來:]

下一篇:沒想到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