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9:47:17Pink Lady

感謝

半年裡究竟能數算多少神的恩典呢?答案是數不清~

經歷一場改革,於我而言自然算是有血流成河般的慘烈。這是一場成長的運動,減去不必要的肥油脂,若非祂的允許,絕不再復胖,流淚流汗、忍耐艱熬、萬般代價,只能說:「值得!值得!」。

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當基督徒這麼久,我始終無法體會這句話的真正意涵,當然更別說有具體的認知了。如今,我雖不敢大聲唱秋,卻也曾嚐過幾秒的箇中滋味,自然是好得沒話說,嚐了還想再嚐,深怕祂從指尖溜走,我或坐或躺或站,只要有意識,就渴望再嚐一口。僅以以下文字來代表我對祢的感謝~(就連這字字句句也是祢給的)

我見祢的臉,天邊的雲彩都失色,想永遠與祢遨翔~我的愛情比酒香,比月美,但我要獻給祢,只換祢一個笑顏!我的主我的神,我愛祢到永遠~

誰欲將我拆毀,唯有祢性命保全。我的主我的神,我愛祢到永遠~

祢的愛比酒香,比月美,我愛祢到永遠~我心裡湧出的詩歌為祢,我眼角的珍珠是祢,心中躍動的弦律無人能解,唯有祢知曉,我愛祢到永遠~

我的愛情為祢,歌唱為祢,嘴角的牽動為祢,躺臥為祢~眉角上揚,眼睛閃耀,這是愛的徵兆!我的主我的神,我愛祢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