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23:10:32Pink Lady

だめ人間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唯一能想的就是要怎麼樣拯救我的腦袋

如何不去想我是個笨蛋這件事

儘管再怎麼努力快樂過日子

不去承認自己是笨蛋

但最後的結果總是像拿把刀架在我脖子上逼我承認似的

一切就是我的問題

通通都在證明是我的反應太慢,思考太落伍,跟不上別人

有人可以證明我不是笨蛋這件事嗎

上帝你到底覺得我哪裡聰明呢

我不想聽你說因為聖經怎樣怎樣

我只想知道在你眼中的我是怎樣的特別

我想聽你告訴我有關於我的一切

不然.....我無法靠著我自己的力量得勝

我無法承受每天好像抱著手榴彈生活一樣

那炸彈就是我的腦袋..是每天都必須跟著我的腦漿

緊張兮兮的...似乎稍一放鬆一個不留神

我又要MISS...又要犯錯...又要接受我是個笨蛋的消息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