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54:08狐狸湘

原來她是這種人!!!

最近在看她的網誌

原來,

682是這種人!!!

其實我跟妳說我會去看看,突然不想看了

今天天氣很好 不適合傷心

在路上也想過了,

不看是不是會比較快樂?就矇蔽自己吧

反正看了能幹麻?什麼也改不了(那種人算了吧)

那不如開開心心的跟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阿

她們又算什麼!在一起搞不好還會帶壞自己

矇蔽自己而快樂我想這是值得的吧?妳覺得呢?

好喜歡今天教官的談話,有安心的感覺

也許今天天氣真的應該要開心唷?

因為發生了這些難以置信的事

現在跟朋友在一起感覺自己更瘋了,可以更不顧形象耶...也能更開心

因為再不這樣做就受不了了 其實應該是這樣吧

我不想在受那些人的影響了

我要快樂!!!

上一篇:什麼關係?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