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22:08:29靜夜的微笑

再過不久...

我有一個小符.是去年春天去日本箱根神社買的.我祖母送給我的.上面寫.二月的代表花是梅花.是忠實的意思.祖母說.這給妳啊.我笑笑說:忠實喔.我是嗎?她說,是我還沒有靜下心來.

我一直沒有拆封.直到昨天.我拆了.放在我的包包裡.聽說一個符的有效期限是一年.我想.從現在開始.它會提醒我.忠實的面對自己的伴侶.縱使是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覺得是兩個人.

終於要走到另一個階段了.不過這時的我好像乘坐在順風的帆船上.
再過不久.就會有多的新的一層身份.已經漸漸熟悉自己新的家人.
要適應新的稱呼.新的家庭型態.夢想要延伸.視野也是.
走到全新定義的新關係.體會朝夕相處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