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20:56土幣

VP 單身日記 DAY 10-11

週末 下午偷偷跟客人的車提早到湖志明市區
展開愉快的假日時光
首先到了 客人的飯店果然高級 大家給她拍拍照留念
之後徒步去百貨公司
路上又經過 教堂當然 又拍了一次照 這次教堂有開 有唱聖歌
緊鄰教堂的 百年郵局 我這次有進去裡面 真是值回票價
很古典 很有特色 讚
最後去diamond plaza: jodie/Amy 瘋狂搶購卡拉喵
晚餐 吃的是港式精緻高級火鍋
然後 請當地幹部幫我跟友人找了一間西貢之心的飯店
進駐 當然不及客人的高級飯店阿riverside
之後去逛夜市 小逛消化一下
後來去一家駐唱pub生意很好 氣氛很好 佈置不錯
點了幾杯雞尾酒 聽歌 聊天 度過愉快的夜晚
回到前面有公園的 飯店-----
-------------------------------------------------------------
day10 一早 真幸福 是在飯店醒的 果然55美金 花的值得
被morning call 叫起 去吃早餐 還算可以
吃完後 看到一群韓國阿柏阿罵 去搭三輪車遊街
標準觀光客 很有趣 幫他們拍照紀念
之後 跟友人二各穿過公園去飯店附近探險
中午與台幹 ,nike 客人在韓國料理店內大吃一頓
然後殺到saigon sqare 去展開寫拼
去買我的A & F 某人 也有買 不便宜
還買了 一雙TIMBERLAND 夾角拖鞋 嘿嘿
剩下一點零頭 買了幾各越南娃娃 鑰匙圈
你們的禮物 有著落了 大家!! 越南娃娃 鑰匙圈
我可是有想到大家
結束瘋狂購物的行程 一群人去SPA--
我選擇10美金的 剪髮沙龍 嘿嘿
有按摩 很舒服 有洗臉 真不賴
不過髮型 很LOCAL...嗚嗚
終點站 去吃越南河粉+柳橙汁 很好吃
裝潢 很別緻
不過 明天又是現實的工作天 哀哀
這週末我應該就回台了

胡志明感覺雖然不是富裕之都但是很生活
機車真的太多---




土必 2006-11-06 22:32:25

我要回去 阿
還有一枚組員可以在這裡照顧阿
要準時回去哩
要回去找我的小黑車

陳小芳 2006-11-06 22:26:04

組長啊,你想你真的這週末回的來嗎? 那我們的出貨怎麼辨?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