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3:16:19kristy

一位護士為什麼想經營USANA

一樣擁有令人稱羨的固定月薪    為何想轉換跑到經營網路行銷?

當我們每天努力工作賺取收入
夢想著~
有一天, 我要帶爸媽出國
有一天, 我要買BMW
有一天, 我要買棟房子
有一天, ....

只是
盤算一下自己, 那一天到來, 自己是否還有體力完成?
那一天到來, 爸媽是否能夠有體力一起出國?

重點是...
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
真的是拿自己的健康  換取了金錢 
丟了自由  也可能永遠達不到夢想....

當輪班的護士  真的很累  很辛苦
生理時鐘會亂掉
內分泌也會失調
我想想
這樣下去  得到了什麼?

如果有一份兼差事業
讓我在每天零碎的時間  可以漸漸去建立管道
讓我擁有另外一份收入
同時顧到健康
未來
不用等到我退休
便能完成我的夢想

所以~就試試看!


為什麼選擇USANA?

身為醫護人員
實證與數據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每一家公司絕對說自己的產品好
重點是
是誰說的?是誰評的?有誰一起被評?

我發現
USANA有許多公信力的認證
讓我感到很心安
能夠將這樣有憑有據的好產品推薦給身邊親友
也讓我更加踏實!

我想  這是我人生的一場賭注
我會在USANA認真學習
一起Go Diamond!


轉述自夥伴~ 小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