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5:53:13kristy

為什麼我要經營USANA?

我有一份很多人努力想追求的穩定收入
我熱愛我原有的工作
為什麼我要來經營USANA?

起心動念

* 越吃越便宜-每個月我家人們吃的產品, 讓我發現漸漸有了佣金進帳. 不僅吃到健康, 其實越吃越便宜~ 不禁讓我思考, 如果有更多人也一起顧健康, 也一起有這樣的"現金回饋", 何樂而不為呢?

* 傳播健康福音-每當我看到身邊親友, 我就好想分享給他們, 讓他們有機會重獲健康, 那種內心的喜悅, 是很難以形容的~

額外收入
* 沒有壓力- 曾經我也兼差擁有額外收入, 但依然要有工作, 才有錢賺. 這不是說我想要不勞而獲, 而是, 我希望能夠努力過一陣子後,
像企業家一樣, 不再是用身體工作, 而是用頭腦賺錢!而在USANA, 我只需顧好自己健康, 就能輕鬆擁有一份額外收入, 雖然一開始不多, 但他是可以有潛力的, 就像"管道"一書所提, 我要的不是一桶水賺一份收入, 而是建立好管道, 讓錢如水般進來自己口袋!

持續收入
* 一份真正保障-買再多的保險, 都只能在你"出事"之後給予保障, 對我而言, 我要的是一份"真正的保障"~保障我與家人身體健康, 保障我們財富自由, 不受經濟綑綁, 一份真正的"持續收入", 即便是身處逆境, 也不用擔心!

圓夢
* 我的夢想不大, 但我只想要有能力, 有時間, 有自由, 隨時都能夠陪伴家人, 擁有幸福而美好的人生!
   而不是看著爺奶,爸媽,孩子,自嘆: "唉~我得上班阿, 真希望.........."那種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