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05:34 索菲亞

CSS你真討厭

進公司的第一個任務就是丟給我公司網頁改版的任務
由於我的Dreamwaver在寫論文的時候只是翻翻幾本書,兩三天內就給他搞定
最後是上個月才去PC school惡補的完的
為了這個重大的任務
我趕緊去買了本CSS點子爆米花來啃
這幾天一直瘋狂埋頭苦幹
邊設計還得邊修改CSS
最讓我想破口大罵的是:XX!為啥瀏覽器要那麼多版本
還有該死的ie與fire fox竟然會差那麼多
原來學完Dreamwaver並不一定能把網頁排好美美的版= =

好吧~這篇文章只是純粹因應某人抱怨網誌開始缺水
還不准我寫文言文(謎之音:只是比較不白話的文字阿~茶)
其實怨念沒有想像中那麼重
不過微軟這個爛東西還真的很欠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