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1:30:55 索菲亞

又要選擇...Orz


我的媽阿~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多
選擇題

這次回家問老媽
我想去香港可不可以
倒是很爽快地回我
你有錢就去阿~
很開心,她沒有攔住我

話說學車基金一直存著
拿來挪用差不多
因為老是沒空去學
加上也沒人陪哩
但是學開車V.S.香港....
仍舊是天人交戰的掙扎
畢竟最近花錢如流水
還沒進到口袋的錢常常馬上就不見了
明年去大陸的基金還沒有著落

半年
雖然很想利用這半年
增加學習與經驗
所以很努力地填滿時間
但是還是很掙扎
會不會過了這半年
又是同樣結果
這世界上,我最害怕同樣事情做第二次
因為第一次我會很勇敢
到了第二次開始害怕力不從心

大家都會說要把握機會
可是我真的很膽小
真的不夠勇敢
真的害怕又踏入錯誤的下一步

上一篇:能睡就是福

下一篇:七月果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