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23:22:28雪子

兩週年

明天... 就是阿嬤過世兩週年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我請假在家幫忙~~
那天... 姑姑&姑丈們都有回來
那天~~ 很明顯可以感受得到
阿嬤有回來... 而且她很高興
我們也知道~~~ 阿公也有回來

今年~~ 我必須跟阿嬤說抱歉
我沒有辦法留在家裡幫忙
因為公司最近正面臨一個很艱苦的窘境
我雖然一直希望有所突破
可是... 這兩年來
卻都沒有太大的起步...
不過~ 我還是希望能夠盡力改變現狀
所以... 我想~ 阿嬤可以諒解我難處的

阿嬤過世的這兩年間
我夢見過阿嬤好幾次
雖然阿嬤在世的時候
感覺上跟阿嬤沒有非常非常親
不過~ 我知道~ 她每次出去玩的時候
都還是有心裡掛記著我們這一大群孫子
因為我們每個都會收到她的禮物~~ :p
每回夢到阿嬤... 總是不記得她已經過世
跟阿嬤說話及相處的感覺.. 就像是平常一樣
而且感覺比過去還要更親近
說過的話~ 穿的衣服... 總是歷歷在目
並不會因為起床就忘記或是僅有模糊的記憶
這樣的感覺~~~真好!!

我知道這兩年間,阿公跟阿嬤一值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
守護著我們這群晚輩
我也知道~我常常作出不夠順從爸媽的事
我只希望,我能夠儘早讓她們享福
不要再為公司的事情而煩心
阿嬤過世的兩年後...我還是沒辦法做到
但是... 我知道~阿公阿嬤在旁邊陪伴
爸媽也對我有信心~
所以..我一定會把一切都撐起來的

PS:最近的思緒好亂,寫起日記老是順序顛顛倒倒
   難道~是變老了嘛??
   所以腦袋瓜子已經沒有辦法組織文句了???
   好可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