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9:08:13MONSTER

陌生的感覺讓人不安*

這是我第一次
在睡覺的時候想要點燈...
也許是因為陌生的關西八
現在的我
變得越來越怕自己一個人
越來越沒安全感...
也許是因為那個房間
總會讓我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又因為最近沒人用
所以有種霉味
整個讓我很不舒服
習慣睡覺時身邊有個他
少了它的味道
讓我覺得很不放心
開著燈又睡不著
最後還是關了燈睡覺= =

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
所以我不要再失去任何東西
從失去他的那一刻起
我就決定我不要再一個人
我也不要在難過了...

現在是水先生取代ROCK了嗎??
我已經沒有老公了...
只有婆婆
現在對水先生所有的依賴
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從ROCK身上失去的...

上一篇:不想上班

下一篇:逛逛逛

2007-11-04 13:27:09

笨蛋唷
真是的 ...
你比我幸福 ..
ㄎㄎ
不過蠻對起他的 ..
我是個死小鬼 .. 我卻還是把老爸他們看的比他重要!!
對他好不公平 .. 我哭的傷心難過
他卻要幫我
他告訴我 .. 他生我的氣
步在魚因為重心都在他們身上
是因為我哭的很難過 ..
唉 ~ 我真的不知道
我自己是不是真心愛他的 ..
他也問我 .. 我始終告訴他的
永遠只有三個字
我&quot不知道&quot這三個字 ..
至少婆婆會常常在你身邊
但是他不能 .. 我們只能
靠用電話 .. 維持我們的愛情
或許他是我幸福的歸宿吧
他對我很好 .. 隨時讓你驗收 ~
別在想那麼多囉 .. 愛你唷
寶貝 ..

版主回應
我哪有幸福阿= =
彼此彼此啦!!
自己知道就好
真受不了你們
一直鬧來鬧去...
我都快瘋啦!!
((正常點八,你們2個!!
你幸福就好囉!!
我也會很高興的
我不會再亂想了拉> <
2007-11-07 16: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