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2 16:20:51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不限戶外婚禮場地的全台婚禮創作(一)

打開網站搜尋"戶外婚禮場地",你會發現前面多頁都是全台戶外婚禮場地的廣告和業配文,使用的照片都特別挑選新人自己另外花很多錢布置場地的婚禮,令大家眼花撩亂,以為場地本身就像那些照片一樣。場地的實際本質就是固定和制式的,每個場地本身的硬體和裝飾都大同小異,限制了婚禮的設計風格。

例如你想要一個亞馬遜叢林風的婚禮,場地的一大堆燈串和水晶吊燈可能就令你放棄,必須去遷就場地的固定制式裝潢硬體,結果每場婚禮的風格都大同小異,看不出新人的個性。

所以我常說我喜歡在"非商業"的空地上籌辦設計婚禮,如同在一塊空白畫布上自由揮灑,為新人創造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個性化婚禮。

 

我選擇的是一條較為艱難但也更為有趣的路,因為空地不可能就是一大片平地,我這婚禮統籌必須比別人更花腦筋和心力,必須更懂空間規劃和硬體施工,更懂如何排除障礙、化腐朽為神奇。因為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我喜歡接受挑戰。

我的團隊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優秀,配合度很高,所以我們才能齊心合力創造出多場"不限空間的多變化戶外婚禮"。

 

 

 

 

https://www.chensgood.com/contact-us.html

聯絡方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