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12:17:36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驚豔大改造提升傳統辦桌流水席婚禮的獨特質感和美感(四)

看不出來這是新北市的活動中心吧?當然是經過我們的大改造變裝了。

至於為何很多新人選擇在活動中心舉辦婚宴,一方面是因為場租相對非常便宜,一方面是離家很近、交通方便;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只有活動中心才能請總鋪師來煮辦桌流水席。

這場新北市辦桌婚禮的新人很酷帥,一來就擺明獨愛台灣傳統的總舖師料理,因為在一般婚宴飯店餐廳和莊園不可能吃得到這種口味和菜色,所以我推薦活動中心給他們,請總鋪師來辦桌,料多美味又澎湃,道地的台灣口味,總鋪師又講究切工和擺盤,光看就要流口水。

 

不過多數人一聽"活動中心"四字,腦海浮現的畫面就是簡陋老舊,但是委託我們辦婚禮的新人及主家都知識水平很高、品味氣質不凡,既然選定活動中心辦桌請客,必定也希望場面高級又好看,這又是我們存在的功能和價值了---要把簡陋老舊的活動中心大改造包裝成令人驚豔的婚宴會場。

首先我將會場的色調定位為紫色、酒紅綴以金色。立馬幻化出華麗高貴的感覺。

 

這場是晚宴,上圖是白天剛擺好桌椅的畫面,客人桌採用典雅又帶有野性的淺紫,主桌的深葡萄紫從中跳出。椅套一律採用純淨的珍珠白色,整體就不會太過暗沉,襯托出紫色的亮麗。

此時地毯尚未鋪上,燈光也還沒亮起,到晚上又是一番景象。

 

每個小細節都非常講究。

 

收禮、簽到和相簿區就設在活動中心門外的廣場上,搭上帳篷,綁上紫色酒紅相間的薄紗,與室內的風格和色調融為一體。

 

既然標榜為"傳統辦桌",所以我們刻意將"辦桌"兩字做為這場婚宴的主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