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17:59:46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新竹美麗溫馨的球場戶外證婚和餐廳婚禮(下集喜宴篇)

新娘回房換裝補妝時,我守在門外,等候大部分賓客入座後就去通知新人出場。

 

首先出場的是小花童,一面走一面噴浪漫的小泡泡,通常爸媽都會帶著小花童一起走,免得他們"迷路"或"失控'。

小花童常會忘記自己的"職責所在",玩得不亦樂乎。

男主角新郎接著進場,我隨侍新人左右,"偷看"到新郎走到指定點後,就請新娘和父親出場,此時音控就要更換出場音樂了。

 

新郎在交付點站定,我就請新娘出場了。

 

 

主持人很幽默風趣,幸福感與歡樂感兼具地引導雙方發言,不會把交付儀式搞得像"移民送別",所以不苟言笑的新娘爸也被逗得露出難得的笑容。


婚宴準時開席。新人也很貼心地為我們工作人員多開一桌。

在新人回房換裝時,播放新人成長相識影片。

吃飽之後,大家才會有心情專心看影片。

新人二度出場前,我和俊男美女合照一張,沾沾喜氣和福氣。

 

事先新人告訴我新郎爸媽要在台上演唱,問我該安排在哪一時段。於是我取消了原先新人二進時播放的音樂,安排新郎爸媽在新人二進之前上台開唱,改由新人在爸媽的歌聲中進場。

新郎爸的歌喉令人驚艷,非常有職業水準。

看的出來新郎媽非常活潑開朗,反倒是新郎爸在婚禮當天讓我刮目相看,因為他初次陪新人來場勘時,從頭到尾沒說半句話。

這首歌蠻長的,但因為歌聲動人,舞蹈可愛,所以一點不覺沉悶,帶來不少歡樂熱鬧氣息。

我事先知道這首歌比較長,所以預備安排新人在歌曲接近尾聲時再進場,免得不會唱歌的他們在台上站太久,但新娘真的太緊張了,我在門口陪他們等候進場時,還沒示意她該進場,她就先自己衝進去了,我都沒來的及攔住,呵呵!

幫新娘拿著捧花,好讓她空出手來拍手。

我也在台下幫新郎爸媽用力拍手打拍子。

新人和賓客玩遊戲時,我抱著捧花待命,下一個節目就是抽捧花了。

我們做的新郎"捧菜"也非常細緻可愛呢!

敬酒之前,新郎爸很細心溫柔地幫新娘媽戴好頭花,非常恩愛,希望新郎新娘也和爸媽一樣永遠恩愛、琴瑟和鳴。


阿嬤金勾追! 很有漫畫人物的感覺。

新人和雙方父母敬酒的時候,代表婚宴快結束了,但我也沒閒著,趕緊出來布置送客喜糖。

 

都說"嚴父慈母",男人尤其是父親多半不擅於表達對孩子的愛,但總在重要關鍵會"父愛大爆發",格外令人感動!

一直不苟言笑的新娘爸在送客時分,終於壓抑不住澎湃的父愛。對女婿再三叮嚀要善待他的寶貝女兒。

新娘爸攬住女婿的肩,露出慈祥的神色。

新郎爸媽則面露慈愛開心,專注地觀賞兒子和媳婦拍照。

 

 

又一場婚禮在開心熱鬧的氣氛下圓滿完成。感謝新人的看重,也感謝雙方父母的支持!

3/28很謝謝玥羽姐及工作團隊,完成我們夢想中的婚禮,當初為了想要辦場特別的婚禮,因緣際會結識了玥羽姐,雖然當初在新竹為了找尋合適的場地處處碰壁,一度擔心婚禮無法辦成,但在玥羽姐的努力不懈下,終於找到了旭陽高爾夫球場餐廳,經過專業的規劃,這場婚禮從無到有,真的很不容易,無論是場地佈置、婚禮的流程,跟以往參加的婚禮更富質感,尤其是場地的佈置真的是漂亮到無可挑剔,真的非常感謝玥羽姐及工作團隊真的辛苦的幫我們籌辦婚禮,給玥羽姐的團隊籌備婚禮是最讚的選擇!

新娘 羅翊姍

~~~~~~~~~~~~~~~~~~~~~~~~~~~~~~~~~~~~

敬請期待這場婚禮的幕後花絮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