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8:41:47玉羽戶外婚禮統籌

化腐朽為神奇的新北市老上海風活動中心辦桌婚禮(施工篇之二)



紙上平面的配置圖慢慢呈現出立體的場景,整體的規畫都依照設計順利進行。


我覺得相簿桌上的東西太多了,將那個民初復古放映機拿起來,換到其他地方去。

再把桌布整理一下,這個場地的黑書桌跟我們的布置蠻搭的,我經常就地取材,變化出意想不到的風貌。




我們無論是在戶外還是在活動中心辦婚禮時,都會吸引很多路人和附近居民進來參觀,無不發出驚嘆之聲。

這位阿嬤牽著小孫子出來散步,先是被我們布置的大門看板所吸引,就走進來參觀。



可愛的小弟弟立刻對那個復古放映機產生興趣。



他好奇的問我那是什麼,我利馬化身為導遊解說員。



小傢伙一點就通,馬上知道那是放電影用的,我給他拍拍手,他得意地翹起小屁屁。



然後他又問那個長長的紅地毯是做什麼用的,我說是跟他賽跑用的,跑贏的人有獎品喔。我倆馬上舉辦賽跑,我還在原地踏步,他已經向前衝刺,阿嬤在旁邊給他當啦啦隊。



你又跑第一名喔!

小傢伙又得意地把屁屁翹老高。



我的包包裡有準備幾片餅乾當作充飢的乾糧,此時我慷慨拿出來給他當賽跑冠軍的獎品,還多一塊讓他送給阿嬤。



小傢伙拿著"獎品",站在台上讓阿嬤拍照。



很會擺pose




想不到第一個在我們舞台背景前拍照打卡的是這個小弟弟。




阿嬤要帶他離開前,我說明天會更熱鬧更漂亮,明天也要來喔!



要把三面全都是落地透明玻璃窗格的現代化建築改造成"老上海風"確實有點考驗我的智商,但我靈機一動,尋尋覓覓找到中式古典花窗的靜電貼紙,貼在玻璃門窗上,平添了許多中式古典風情,淡化了冷冰冰的玻璃和水泥的現代感。









新娘和家長下午來觀賞進度,新娘一進門就眼睛發亮,低呼:"好漂亮啊!"



新娘帶視訊和音樂來給音控人員測試,我們一向都是前一天就要完全測試好。





新人租了一台電冰箱,前一天下午由廠商運來,放在我指定的地方。



這樣就解決冰飲料的問題了。租電冰箱可能比買大桶冰塊要稍貴,但確實方便許多。



新人進場的背景是那片白牆、庫房門和壁鐘,自然是不合格的,所以我請里長阿北來把上面的紅布幔放下來遮擋住。



場布人員請我決定兩棵花樹放置的位置。




新人和家長觀看音控播放影片,測試有沒有問題。



里長阿北五點前準時抵達,說他要下班鎖門,趕我們離開,尚未完工的音控視訊人員對他百般哀求,里長不為所動,我只好請工作人員次日提早來會場繼續施工。

里長阿北看到我們已經布置好的部分,非但沒有像其他活動中心管理員那樣表示讚美,反而很嚴厲地警告我們婚禮一結束就要馬上撤除乾淨,因為他準五點要下班,到時間不撤乾淨就小心要扣我們押金。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01-15 10:51:51
(悄悄話) 2020-01-14 21: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