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6:34:12urh

出了國的妳

第一次在airport
沒有我在身邊幫你check in

其實很擔心
但我們都堅強

一早接到你慌張的電話
其實很開心

因為你覺得我可以信任

最後有解決了

每次的分離
我們都是堅強的

但可能回過頭那瞬間
鼻頭還會是酸的

昨天在漁人碼頭
其實是開心的

可能也早已習慣每次的分離了

雖然這次是真的有些遠

現在的妳
在做什麼呢


在飛機上嗎
累的睡著了嗎
有照顧好自己嗎
有餓著嗎

















有想我嗎










我想妳
但不到想哭的想

因為我已經經歷過
也會壓抑了















但還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先祝我們即將的兩年十一個月快樂











我愛妳

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