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7:40:37urh

孤單壓力大的關於接下來的挑戰

這五天
孤單
好有壓力
不是很快樂
無時無刻在想要準備補習的事
但知道是因為自己還有那麼一些想貪玩


不是有你在身邊嗎
是因為要自己孤軍奮戰的開始嗎

關於那考試
雖然不到百分百覺得是正確
但至少到達90%
這對我而言
就是所謂的正向了


只是
對於之後要開始的考試生活

突然想到
我是怎麼一開始覺得這是個會成功的挑戰
我是怎麼的那麼不懼怕呢

我疑惑了
因為我開始察覺到這是個長久的挑戰

但好消息是
我知道自己是必須成功
同時我還是小有信心的希望自己用兩年來給自己這一切

那關於之後會上榜會不會在高雄的事
我想 那是其次再其次了

現在最重要的事

應該是在結束為期兩個禮拜的放蕩之旅後
開始全心投入這場戰役中

已經不容許我半點遲疑了
我也知道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自己不會後悔這一個決定

因為我真的需要試過

只是
我現在也開始想

那真的一年後沒上
就要開始下高雄生活了


想到
"生活"
這兩字

突然覺得困難了起來
也開始想起之前自己的勇氣



但其實我想
明年一到

我應該也會照原訂計畫的下高雄
找份招九晚五的工作
而且是自己有興趣的那種

然後一邊準備考試


其實

我知道
這對我一點都不難


只是



要下個決心罷了

















我知道自己要衝

快想起自己的初衷

關於那要報考的原因















最重要的當然是穩定的生活

不錯的生活品質
一部不錯的房車
一間舒適的房子


這樣
就很好
是我想努力的目標


當然
目前為止











動力還是有包括你














也希望自己能開始拼了

不要再天真下去












因為 自己已經比太多人幸福太多 選擇太多了

剩下的












就是穩健的走好現在自己所選的每一步路










穩健的 穩健的 穩健的

小心翼翼的 不後悔的













開始


















迎接

















即將到來的挑戰


























我有信心



















我要做的很好 不後悔

















我不要自怨自艾


















我要開始準備收心





















我要開始有所謂的行動

















和所謂的期待感
















恩 i can do it













非常好














我有動力了













加油加油加油 go go go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