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3:39:03柚柚 Princess *

【MGD】大胃王之我是豬



06/06 ((三))

今天是怎樣 演講多到爆炸

中午跑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女生組只有第一名

第一名不是我
是我隔壁 應英的唷 :)

我差它一點點而已 真的

我吃了8顆粽子

本來可以9顆的說

最後倒數是整個塞下去

卡到喉嚨很嘔 哈 不算啦

差一點點耶

在比賽好多人呀我的媽

旁邊還有人講了一句話

『這麼瘦還這麼會吃阿』

害我偷笑了一下 別小看我好嗎

小豬柚不是叫假的 你說是吧 小邱 哈

小粽子狂塞 很油耶 可以煎蛋了說

聽說男生還有人吃的比我少

各位親愛的 很虛耶

阿能爸比好強

差一點而已 好可惜 12顆


哎呀 腸胃不好還亂搞阿我

下午跑去買胃藥

我不可以虐待它

嘿,叫我女王

我很厲害的好嗎

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D

晚上一堆人去夜唱

好想去~~~~ˊˋ

我是乖小孩

我不想讓媽咪不放心

以後有機會的

20歲 等我

夠誇張耶

聽說要唱到6點是吧

太酷了。


哈 晚上只能在家宅

還跟嫥嫥說好要帶照相機

準備偷拍一堆熊貓

怎麼這麼空虛阿。


每次一真的各位有活動

好像都是再禮拜三舉行耶

這是慣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