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1:37:38柚柚 Princess *

【黑皮】在學校飆協力車




5/18 ((五))

今天要考英文

考完試

等小個一起下樓等大家

準備下商管大樓

前面一個男生

左手拿一本課本

右手拿一把刀

沒錯 我很確定那是刀

整個傻住

他反拿然後很狠的往牆壁打

嚇到說

然後整個人飄阿瓢的

像個失了魂的人似的飄下樓

我跟小個一直看著他

我們就在她後面 還猶豫要不要下樓

確定他走掉以後才下樓

超可怕的

他就好像是考試考不好隨時都會想不開那樣

我無法想像

那刀有多長

很危險

是不是要像趙承熙那樣

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等了大家

阿暘一直打我的腿

很機耶你

說要去打球

這禮拜打球我很沒FU

一直在六宿那邊操場玩運動器材

哈哈 一邊健身一邊看大家打球阿

小文要上班

先走了 小文走沒多久 雨突然下起來

衝阿 全部跑掉

超好笑

跑去完腳踏車

企管特色週阿

借協力車

我跟珊妹默契比較好

哈哈

然後嫥嫥跟小萱也騎一台

我們飆車去

逛校園 好刺激

開心心阿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