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2:36:36霸王

媽的奇摩…

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這裡看…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去無名看…也不知道你想不想看…也不知道你在不在意…我只是想說…但這些還不重要…今天我上你的即時通…沒有什麼用意…是因為我改了yahoo的密碼…然後我就不能上即時通了…所以我上你的帳號…找堂哥叫他幫我試試看我的帳號…可是他不在…然後我就不能用即時通了…今天我有看到你…可是我不敢找你…因為我不知道你想不想見我…因為我不知道你討不討厭我…因為我不知道你想不想不要見到我…因為我不知道你當我是什麼…因為…我好害怕…我想和你說話…我想你能理我…可是…似乎是不會有可能了吧…現在如果要你來理我…恐怕沒有辦法吧…就像昨天對我說的…"你不會來找我嗎?"一樣的殘酷…哈哈…一切都得自己擔…OK,I know I want I’ll be OK…shit man…I can’t do …反正…就是這樣…我錯了…我不對…一個決定害死自己…也對你造成了一下子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