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3:00:53ஐ花花

煩煩煩~~很多很煩無關緊要不想看就別看ㄌ

B央勒...
今天真ㄉ有夠倒楣ㄉ= =
下午先跟歐咖稱到衣碟
本來說好要一起買包包ㄉ
結果我背又不好看
我就買ㄌ一件快2000ㄉ外套
那ㄍ店員穿很正喔!!
我回家穿變好大件
但他是拿Sㄉ給我阿...
不然他是穿幾號啦!!= =
歐高志還說好看
反正他死定ㄌ..........
他買ㄌ一ㄍ1400ㄉ包包
我覺得他背還不賴說
哈哈..........
其實他再班上算是好人ㄌ
沒什麼心機ㄉ說
能跟他一直當好朋友最好不過ㄌ
嘻嘻.......
買完之後我們就好一ㄍ很奇怪ㄉ火車站吃地瓜
好笑吧!!
我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跟白吃一樣
阿....還有
那ㄍ店員也罵他白吃
超好笑ㄉ.....
以上ㄋ都是好笑開心ㄉ
倒楣ㄉ在下面
=====================================================
回到家之後我媽就開始唸ㄌ(其實他在我買衣服ㄉ時候就在唸ㄌ)
真ㄉ覺得他很煩.....平常都愛理不理我ㄉ
呿........
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睡到7點(被垃圾車吵醒ㄉ)
驚醒之後就趕快出門買我ㄉ制服褲ㄌ
一整ㄍ學期才穿這一次= =
浪費我ㄉ錢.......
又買ㄌ一ㄍ包包一件衣服
然後我破產ㄌ
回到家後都10點ㄌ
拿制服出來穿
B央勒.....
超大件ㄉ
那是什麼鳥阿.....
我以前也太胖ㄌ吧= =
我還找不到鞋子
我叫我弟快點去幫我買
我一直詛奏我媽
我以為他給我丟ㄌ....
結果是我放在夏天制服ㄉ戴子裡........
然後我弟也買好ㄌ.....
我現在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天也不知道補考會不會過
1:30補考基電
2:00補考電子學
2:30補考數位邏輯
= =
我不明白為什麼排的這麼擠
硍....
你們是急著回家喔!!
那不會早一點考喔!!
一群白吃耶..........
白吃老師白吃主任
都去死..........
我只是無聊發洩一下
別怪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