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9 13:34:38YvES

明顯的改變

當一個認識十多年的好友,略帶驚訝地說出我的改變,

我想,應該是很有說服力吧。

或許,是因為這短短半年來,週遭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讓我警覺到必須改變。

不單單是從外在的行為,而是心,必須從心開始,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

不是短暫拋開工作煩惱的逃避心態,

是真正享受活在當下的快樂。

這樣的生活模式,讓我過得越來越自在。


在這期的經理人月刊,我看到一句話滿有意思的:急迫之事往往對別人重要,但對自己不重要。

是的,我們該要認清的,重視的,應該是那些真正對我們重要的事。

別再讓那些急迫但不重要,甚至是不急迫也不重要的事,耽擱了我們該有的步伐。

同時試著去降低那些急迫且重要的事情的比例,

讓我們可以過的更從容更自在。


一起試著改變,一起努力迎向更好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