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5:57:21毛毛姐姐

2008.12.09旅行-4Day

天早上我早早就起床嚕~

又是自己先四處閒晃~

 
之後再叫醒朋友一起去吃早餐~

因為早餐只供應到9點~

我們是到旁邊的露天咖啡廳領取~

 
飲料有咖啡.紅茶.奶茶.率茶可以選擇~

我&我朋友都是選咖啡~
 
餐點就是一份三明治&柳丁&熱狗(不過是冷的= =?不知道位啥耶....)

當然我又是晚上在房間裡泡~

早上才出來露天的泡啦~

不過他也有室內大眾池....

只是我沒去泡~

我是直接去泡露天的啦~

 
一樣是有冷泉跟溫泉(溫的&熱的)

不過這裡的熱是真的很燙!!!

我回去看DM才發現有47度.......

因為昨天"泓泉"的熱也才38度左右......

才下去沒多久上來就是一隻煮熟的蝦子了.......

整個紅通通= =

這次我有鼓起勇氣去泡冷泉!!!

只不過光泡到下半身我就撐不下去了......

沒辦法全身下去阿......

結果因為泡到太燙的溫泉.....

身體會癢耶@@

而且燙到我的手還有輕微脫皮現象= ="

之後再11點前退房~

出發前往瑞穗牧場~

 
在這一樣是鮮奶.鮮奶酪.鮮奶饅頭...

我覺得初鹿跟瑞穗的比起來腥味比較重~

其他兩樣則都還好~

瑞穗牧場還有駝鳥耶~

 

嘿嘿~

我已經努力靠近拍啦~

我怕他會攻擊我耶!!!

之後還去花蓮光復糖廠~

吃冰嚕^^
 

午餐吃"滿妹豬腳"~

蠻有名的樣子~

有許多名人的合照~

 
我們就點了一份豬腳(小)青菜(小)筍乾(小)~




 

還去太魯閣的燕子口(?)&長春祠!

 
 
之後就在花蓮市區晃晃晃~

吃晚餐~

蚵仔煎

 
戴記扁食湯

 

排骨酥麵~
 
當時在吃蚵仔煎的時候還有三立的美食節目在拍攝耶.......

嚇的我趕快吃完早早閃人......

還買了一堆伴手禮要送人~

下篇再打吧~

之後就踏上回家之路~

我在11點多到家嚕^^

月島kirari 2008-12-17 13:44:13

我來報到囉!!
菜單的東西都好貴喔!!
誰會想買呢??
可是東西看起來很好吃ㄟ!!
害我的肚子餓ㄌ!!
88~
我去吃和囉!!~
(@@)
ㄏㄏㄏ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他好像是專賣店而且好像也蠻有名的~
因為那種的本來就比較貴阿.....
分著吃比較便宜~
2009-01-11 07: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