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0:06:31upsidedown

生命教育講師周凡受邀至王品集團專題演講

 

上週六受邀至王品集團做分享, 感謝美女青玉以及他的帥哥老公的貼心接送, 一到會場時,戴董事長早已抵達會場, 只見他親自跟每一位來報到的志工們握手寒暄, 還有年輕的董事長夫人及大姐, 以及幫我做開場的周副總, 讓我感覺他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一起在為公益事業努力著, 大家聊著聊著,我跟戴董說,我前些日子拜讀了你寫給兒子的一封信, 內容深深感動了我, 戴董跟我說:我的兒子及媳婦今天也有來喔...,馬上為我介紹他們, 當然是先來一個大大的擁抱...,整場演講互動熱鬧, 王品上上下下充滿朝氣與活力, 真的是最幸福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