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3:45:08橘子色

【香港深度之旅】迪士尼酒店

   

 

此次來香港,迪士尼是重頭戲。

為了讓小孩子開心,我們大人砸了大錢住酒店兩天,

讓她們一起床就可以被卡通人物包圍,

刷牙時有小矮人相伴,打開電視全是迪士尼旗下所有頻道,

這樣的奢華不知道她們懂或是不懂,反正大人也花錢花得很爽就是了。

 

先看看飯店裡的景色。

 

 

 

再來看看房間內的設備。

 

 

 

在迪士尼酒店很舒服,跟九龍酒店比起來,它簡直是寬敞又舒服,

兩大床、景觀陽台、華麗的浴室、精緻的木雕小矮人,

住這裡真棒,除了警報器的事情以外...................

 

話說我們住這裡的第二天,中午沒有甚麼東西好吃,

晃到大廳酒吧去點些西餐,光是坐在落地窗前看著底下的樹叢迷宮就很愜意。

孩子們點了兒童餐、我點菌菇火腿寬麵、Robin點了煎鱸魚,

吃呀吃,突然,警報器響了。

 

 

 

乍響之時,我四處看看,大家繼續吃喝,也沒什麼,

可是幾秒鐘之後,警報器越來越大聲,慢慢變成整棟樓的警報器都在響,

所有服務人員立即放下手邊物品引導疏散,

還有人穿著泳衣批著浴巾神色慌張地跑出來,

心裡百般不願意,沒有煙也沒有暴動,八成是虛驚嘛.....

咕噥著,Robin已經帶著老大要走出去了,

我趕緊多吸兩口冰咖啡,怕被他罵我是愚婦,趕緊抱起沈小Q跟上他。

大家都說沈小Q個性很像我,的確....

在我抱起她往外走,我們家沈小Q錯愕了一下,然後掙扎著要回座位,

最後在我身上大哭著:

 

「我還有兩口沒吃完捏....................我還有兩口沒吃完捏............................」

 

哭到震天響,所有人走到停車場去,沒有見到像她哭得這麼淒厲的小孩!

 

在外面等約十分鐘,香港又濕又熱又悶,

在停車場枯等真的是酷刑。

好不容易證明什麼事都沒有,回到飯店,大家把剩下的餐吃完,

沈小Q才笑了。

 

 

大家湧出酒店的畫面。

還好這時候大多數人都在迪士尼樂園(包括我婆婆和小姑一家),

待在飯店裡的人不多,還不像在逃難的景象。

 

其實,我猜,應該還有一個原因,

可能是有很多跟我一樣不怕死、不當警報器是一回事的人仍繼續待在房裡睡大覺,

所以才覺得出來的人不多.....

 

這次來香港,連住個飯店都跟大家不一樣哩。

 

 

 

美國黑金 2020-01-07 13:20:51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6-07 16:29:38

親愛的台長橘子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的香港印象」,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小咪 2010-07-12 16:40:01

哇!!我去的時候,只住到好萊塢酒店。
外面的景色沒那麼棒,不過也不差啦!!
飯店裡面也不錯,下回(可能要等幾年後)有機會再去住住迪士尼酒店。

版主回應
聽說不要跟團去迪士尼的話,
都常常被升等到酒店去,
真的差很多喔!
2010-07-14 13: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