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23:09:27黃小呱

今日最生氣!!

1*

晚上有對鄉民情侶來買波士頓,

因為他們一群人在隔壁綠豆湯要慶生。

可能是要給驚喜吧~

他們買了蛋糕以後沒馬上過去,

先放在我的車上插蠟燭,

這時候已經有點不爽了~

因為我討厭別人碰到我的車~~~不管任何理由!!

更不爽的是~

後來我下班要牽車時,

看到我的坐墊有白白的~"糖粉"!!!!!

媽咧.......是都不用清一下的喔?

害我大半夜的還要洗車凸= =凸

 2*

下午有三男一女來買東西,

其實只有女的是個正常人,

三個男的根本是白痴!!!

我拿奶露蛋糕給他們吃,

吃完以後他們又一直叉,

後來我看了那蛋糕差點沒昏倒......

因為奶露是一層蛋糕+一層奶凍+一層蛋糕,然後最上面還有一層奶霜,

三個白癡不會用,

連叉了五塊都只吃到奶霜跟蛋糕!

換句話說就是有五塊奶凍在那邊.....

這樣是要別人怎麼吃?

我看了真的有點生氣,

所以他們結完帳還在店裡講話時,

我就故意拿牙籤把那幾塊叉起來用力的甩到垃圾桶!!!!!

一群垃圾!!!!!

上一篇:愚蠢的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