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10:00:00黃小呱

成長

剛剛打完電話聯絡明天出團的事情

電話打一打

看看時間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小時。

 

剛剛傳了簡訊告訴明天的兩位新人

晚上要驗收他們在車上要講的東西

後來又補充

我要看的是車安+團康+景點介紹

 

瞬間真的有種『我長大了』的感覺

XDD

從沒想過我有一天會自己負責一團

更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自己想要去訓練新人

 

雲林公訓開始

我就和這我就和這些新人在一起

那時候我其實很不知所措

因為我跟他們年紀差不多

(雖然我經驗比他們多很多沒錯)

有時候如果要分派工作或指正錯誤

老實說我很擔心他們會覺得我囂張或幹嘛

(因為年紀真的都跟我一樣要不就只有小一歲)

(雖然後來根本是多慮了…因為我都跟他們一起做!)

後來是思樂冰跟我說

叫我不要想太多

因為我比他們經歷多是事實

有些東西他們不懂

真的就是要有人提點

 

後來雲林公訓結束

開始了正常的帶團生活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好好教教他們

因為雖然他們只是因為學校實習來到這裡

未來不一定會繼續待在這

但我覺得

既然來了就把他做好

而不是抱著『我只是來實習』的心態

覺得我不會沒有關係

 

有時候都覺得現在的實習生很幸福

看著他們

真的有時候好想罵他們

你們知道你們現在比我們那時候好了嗎?!

一開始出來帶團

根本沒有所謂的跟車學

一開始都是自己一個人被丟上車

會不會,都要靠自己摸索自己去問

而現在的他們

跟著車出去好幾次了

(最少也有一次)

現在叫他們自己上去講個車安都推拖不會

心裡有時候真的無奈

但除了無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個性也不可能把團放給他濫

所以到頭來都還是自己上場

 

不知道為什麼講到這來…

總之

剛剛打完電話聯絡完事情

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沒想到我也會有負責一個團的一天

這是四年前我進來這行完全不會想到的事…

 

因為一些原因

接下來

我可能會調成內勤吧~

(烏樹林或旅行社)

雖然公司有缺人的時候我還要去帶團

但時間就是少了很多

雖然目前這都還是不確定的事

但一想到未來要坐辦公室

就突然覺得孤單起來

呵呵…

不過一切都是未知數啦

捨不得帶團的生活是一定的

雖然就算轉成內勤也還是從事相關的業務

但就是少了點感覺吧…

希望我可以調適好…

(感傷半天結果根本沒有要轉調就好笑了哈哈)

上一篇:最近這一團

下一篇:最近帶團,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