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4:38:34黃小呱

不爽。

我決定今天我要擺爛。

誰叫你要在剛剛才告訴我明天要去帶畢旅團?

誰叫那些景點我根本沒去過幾個?

誰叫在我開口前你都不會自己跟我說景點有哪些?

所以我決定我今天要擺爛。

雲林公訓嘛

也沒什麼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也不爽你很久了

如果說是總管

你充其量只是個「出一張嘴」的總管

你到底做了多少事情

不要說我們

你自己也應該心裡有數吧?

要搬椅子的時候;

要打飯公差的時候;

要換課程表的時候;

要算蠟燭的時候;

要下去帶同學炒氣氛的時候;

要去關燈開燈弄投影機的時候

還有很多時候

但光說以上幾點

你自己說

你做到了哪一項?

你帶雲林公訓的工作

就是ㄧ直坐在音控台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請你幫忙些什麼

要出力的,你沒力氣;

(那請問我們剩下的女生都是活該要搬重物當粗工你只要坐在那當公主就好嗎?)

要帶活動的,你要保護喉嚨晚上唱歌

那請問為什麼另一個唱歌的就一定要下去帶否則會缺人?

你是老大,你是公主,你是總管!

但你可不可以以身作則不要總只會出一張嘴

讓我們對於你的發落你的管教可以心服口服!

我今天就是要故意擺爛啊。

我倒想看看

這禮拜的接下來三天

少了三個人以後的雲林公訓

會怎麼樣?

我等著看!

上一篇:巧遇老師

下一篇:最近這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