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5:04:48黃小呱

女生要如何體驗當兵?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看到的當下真的笑到不行

而且我不管叫誰看誰都一樣哈哈大笑

她的os也太妙了吧

(粉紅色是os的部分毆)

 

 

想體驗 妳在家就可以嘗試--

  現在冬天
  妳早上六點之前起床
  花五分鐘整理好內務跟刷牙(包括棉被折角)
(好像沒看過可以折角的棉被XD)

  然後去附近的操場跑個三千公尺
(八百公尺就會要命了...)

  然後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各五十個
(請面對現實,一般女生伏地挺身應該做不起來半個)

  之後花個十五分鐘吃早餐 easy!

  然後把家裡的碗筷都洗一洗(也不難)

  再來把整個社區掃一遍 
(我何苦...)

  之後拿個三點五公斤重的東西放在手上,站在自己家門口兩個小時(幽默!)


  有人經過妳旁邊 就把東西抬高請她出示證件(同樓下管理員?)

  看到父母大聲問好  
好!
  然後請妳父母三不五十把妳狗幹一頓
  中午一樣花個十五分鐘吃飯
  然後把全家碗筷洗乾淨
(當兵真的要洗這麼多碗嗎??)
  午休半個小時
(有午休還不錯嘛)

  起床自己做個體操(瑜珈可以嗎~)

  然後再把妳們整個社區掃一遍
  之後去搞你自己的正事(作業 報告 業務)


  如果你是大學生,妳的報告可能來自網路
  如果你是軍人,妳的業務可能來自舊資料翻新
  做的時候,抱著可能會被教授狗幹的心情去做,大概就可以模擬
  做好之後請妳父母蓋章
  並且請她們把妳狗幹一頓後把報告丟妳臉上
(難道沒有溫和一點的長官嗎???)

  再來去拿個三點五公斤的東西拿手上站在妳家門口兩個小時
(好無奈喔哈)

  吃完晚餐把全家碗筷洗乾淨
(所以當過兵的男生應該很會洗碗)

  之後去洗澡,記得,不要洗太溫暖,不然就失去那種感覺
(這點我無法接受,太痛苦了)

  接下來把妳家金屬器具拿出來 用布把它擦乾淨之後上油
(馬上去廚房找叉子!!)

  這樣搞到八點半左右
  然後把妳們全家集合起來
  請妳爸爸對妳們講話十到十五分鐘
(ㄟ可是我很喜歡跟爸爸講話)

  之後自己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五十個.....
(這樣當兵回來身材應該會變好才對吧~)

  回到房間把床鋪弄好
  然後再去拿個三點五公斤的東西放手上去站在妳家門口兩個小時
(這讓我想起張震嶽站哨的夜晚
不過半夜站哨如果可以偷打電話聊天也是不錯XD)


  然後妳就可以去睡覺了
  記得 妳只准睡四個鐘頭喔.......想到冬天常常睡不飽
  而且 記得提醒你父母三不五十把妳狗幹一頓






結論:
阿...要變身真正的男人,有時候真的要忍辱負重阿。

上一篇:累死我了…囧

下一篇:是誰說?

呆呆鎚 2009-01-11 12:57:41

現在部隊哪有這樣

版主回應
我阿災~

我又沒當過兵
2009-01-12 01: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