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8:13:20黃小呱

累死我了…囧

呼…為了這個版面

我前前後後居然弄了快兩個小時

修改了至少20次!

我哪裡來的耐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不過應該暫時一年半載內是不會再自己做版面了…我又沒有吃飽太閒Orz)

而且我還偷偷作弊…照片根本就是一樣的,只是顏色變了而已

看起來應該還好吧XDDD我已經盡量弄到看起來不那麼亂了

應該可以很容易的就找到連結的地方吧~~?

(不過就算你說很亂或找不到我也不會理你啦,因為我懶的改了哈)

在選照片的時候也是一大掙扎,超難取捨的啊XDDDD

可能有人覺得做這種東西很簡單哪要弄那麼久?

可是我是電腦白痴耶~~所以我覺得我很厲害!!!哈

第一次做這種東西還真有成就感呀~~~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用愛心表達我現在很爽的心情,可是我找不到只有愛心的照片…

不介意我用手機遊戲的破關畫面充數一下吧XDDDD它在我的版面也有出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