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2:56:12黃小呱

一起出去玩吧

簡單以一個字來說我覺得就是『宅』

可是好像又還好?

我幾乎每天都有出去啊…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考試前一周很多課都沒上所以待在寢室玩電腦的時間變長吧…
(是老師放假不是我翹課!)

禮拜天是端午節

我爸媽下來拜拜,順便拿粽子給我

嗚…要不是因為要開南大康的會

我早就跟他們去吃飯了啦!

(話說,我從禮拜六開始到禮拜二每天都有粽子吃…沒回家吃的比回家多…)

禮拜一

原本真的不知道要幹嘛,但因為一通電話所以我們去公司烤肉

開心!

禮拜二,也就是昨天

去公司上課

唉。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簡單來說就是我對自己很失望…

但我想要把它歸類為是因為我看到小賤的關係

= =凸

跟你又不熟,你幹嘛一看到我就戳我肩膀啊

而且還很用力!

靠,我跟你很好嗎?

還有你是瞎了啊?我都已經變臉了你還繼續

馬 的 !


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都睡不太著?

明明一點多就爬上去要睡,結果為什麼我在床上看到天亮了?

而且我下午也都沒什麼睡啊~真怪

連續幾天都這樣,剛好昨天又很累

所以我大概十二點多就上去了吧,也真的很快就睡著了zzz

終於恢復正常了…(淚)

(至於為什麼我現在時間會在呢?因為明天早上沒課!)


其實最近我應該是很忙的

我的企劃書一點都沒有動,也完 全 不 想 動

想想跟74的情形差真多

那時候是很想寫,也有股衝勁,但就是想不出要寫什麼?

所以我這次決定學乖一點,不要給自己壓力,想到在說吧


我在想,也許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再多的絕望,也因為一次聊天而又有了希望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知道最近是畢業季啦…

可是看到我帶的小朋友畢業了還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南工跟中原國小是早就知道的(畢竟我帶的是畢旅呀!)

可是今天看到南寧國中的小朋友也要畢業了!

天呀,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我帶的是他們國二宿營耶…沒想到一轉眼他們就要畢業了

南寧國中是我的第三團,也是很開心的一團:)

總之,剛好國小,國中,高中都要畢業了

看到他們的照片再想到帶他們的時候…(每一團我都記牢牢的毆)

真的有很想哭的感覺吶…


pic,標題只是為配合照片…雖然我是真的很想出去玩!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