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11:52黃小呱

充滿殘念的下午茶

今天翻翻翻的,睡的很不好

下午一點爬起來,沒多久,吳小姐也起床了

她問我要吃什麼,我隨口說下午茶吧

就這樣出發了…(我們也太隨性了點)

到了那裡,很開心的點了蛋糕,很開心的拿出相機

咦?怎麼才拍一張就有東西在閃?

不會又壞了吧~~~~~~~~~~~~~~~~~~~~

結果是我昨天把記憶卡拿出來傳照片忘了插回去…

所以顯示記憶不足…靠!是有沒有這麼殘念啊?

害我只好用手機拍…有夠不清楚的!

吼…這就是告訴我們,東西用完要隨時收好啊…

這間下午茶還不錯,溫室烘焙屋,在異人館旁邊,下午茶198吃到飽

濃湯很好喝~蛋糕也不錯!

只是因為我肚子痛所以只吃了三塊就一直狂喝熱湯了…(我到底去幹嘛啊?)
我發現自從寢聚後,我每天都外食耶?

是在糜爛什麼啊?

而且…寢室六個有四個變更好了

另外兩個…一個這禮拜不在,一個不知道天時地利人和哪一點,很怪

唉…寢聚…希望感情可以更好而不是這樣分裂!

如果說,你真的每次笑都不是發自內心的話,那你乾脆不要笑好了!

要不然,我們以後要怎麼知道你的心情到底出自真心還是假意呢?

笑要大聲笑,不開心也可以直說,希望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我們四個在努力了,你們兩個呢?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好吧